飛龍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0年,公司新穎,客源眾多,全新的電腦行政系統讓旅客報名處理消化速度加快,也讓旅客給予高度的評價,尤其是公司主要幹部均為旅行專業資歷相當深厚的人員所組成,更讓消費者充分的信賴與支持。
飛龍旅行社有限公司,為了堅持當初進入旅遊業所抱持的服務理念「誠信服務 專業第一」,重金廣納各方專業菁英人才,整體平均旅遊業資歷在7年以上,目的就是希望以高效率的行政科技管理,帶動員工的向心力與戰鬥力,期能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旅遊服務內容與更專業的旅遊諮詢。
因此無論您是對旅行業完全陌生的新人或是以有相當旅遊業資歷的老手,我們都誠摯的歡迎您來到飛龍喝杯茶,與我們聊聊您對人生的規劃或是未來的憧憬,我們有信心能讓您在我們的培訓之下成為旅遊界專業的國際領隊.導遊以及行銷領域的明日之星。
您給我們機會 我們給您信心,讓您我一起為自己的將來共同攜手打拼。

產品/服務

●提供優質國內外旅遊行程規劃及專業服務。
●國內外機票訂位訂購服務。
●國內外住宿酒店、套裝行程、保險、租車、國際鐵路票券…等。 
●代辦證照及簽證等服務。 
●企業商務機票、團體旅遊VIP式服務。
●專業高品質客戶服務。
●帶領旅遊團出國遊覽,讓您看盡世界各國風情美景。 
●銷售型態:直、躉售業務
●產品線別:歐洲、俄羅斯、埃及、沙巴、汶萊、沙勞越、印度、及其它特殊路線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