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有電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營環保電源產品的專業電源製造商。於1976年在高雄市正式成立,以AMIGO為自主品牌LOGO, 成立初期以生產傳統線性變壓器為主。並於1997年在大陸廣東省中山市設立生產工廠,擴大生產規模,專注研發各種不同的電源產品, 經過數次廠房擴遷及技術的提昇, 我們已經邁向開發具競爭性及多元化的產品, 如線性電源、電源變壓器、整流器、充電器、LED驅動器、交換式電源供應器等產品。
目前最大產能每月能生產2KK PCS的變壓器。
 
在開發設計方面:
AMIGO 的中山研發中心配有先進的儀器與檢測設備。依產品與客戶分組,從產品的設計、製作樣品與生產評估,讓新產品試產後,可以快速導入量產。也依市場的需求,不斷創新,研究開發更高效率、節能與環保的電源與多元化智能的相關產品。並專研開發特有零組件並取得專利。身為專業電源供應器的製造工程,我們已經發展出一套整合性的品質管理系統並且成功地取得國際性品質保證系統的認定合格,
 
在生產製造方面:
AMIGO 從產品開發階段即導入自動化製程的概念, SMD & AI (自動插件)最大化, 作業最簡化, 測試儀器整合化, 老化測試亦導入電腦即時監控系統, 為每一個生產環節做最完善的品質把關及工序優化。
 
在品質管控方面:
AMIGO 已取得 ISO-9001, ISO-14001 & ISO-14064 等國際品質及環保系統的認證, 對於從材料進料, 生產, 成品, 出貨, 皆有完整的程序及精密的儀器來做管控, 並且成立信賴性實驗室來確保我們的產品品質。
 
我們的經營理念:
1.客戶至上
2.完整的服務
3.最高的品質
 
 
 
我們的品質政策
l   追求質量、客戶滿意
l   恪守法規、守法守紀
l   控制變異、減少浪費
l   管理信息、溝通分享
l   持續改善、預防不符
 
品質不是檢查出來的,而是製造出來的。追求安全合規的產品永遠是每一位有電電機員工心中的第一信念。基於這個理念,我們從開發, 生產, 品質管控, 各階段都建立了一套標準系統來確保新產品及量產品的安全性及信賴性。
我們將持續地以快速的服務及專業的技術來滿足每位客戶對電源產品領域的要求。
 

產品/服務

變壓器、整流器、充電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勞.健保
2.提供三節禮金
3.教育訓練
4.退休金提撥
5.完善的退休制度
6.尾牙設宴
7.年終獎金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