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碩音樂美語美術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以人為本 愛與尊重 美的教育 在現代一切追求速成、功利、結果的導向下,於是社會上便出現許多令人感嘆的負面新聞,不禁讓人質疑,到底教育出了什麼問題?教改雖然令人詬病,但誰又能提出更好的解決辦法?回過頭來,靜下心,答案其實就在你我的心中,只要從自身做起,從最簡單的基本教育著手,是每個人都作得到的。 有鑑於此,在桃園縣平鎮市文化國小學區附近成立的「亞碩藝術人文教育學苑」,即秉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將每位學生視如己出,希望能將幼兒童教育中被遺忘的「真善美」精神,繼續流傳下去。創辦人也是所長的李所長慧華表示,當初本著一股清流的堅持,不畏潮流的變化,世俗的想法,只單純想提供一個真正屬於並適合幼兒童的教育環境,「以人為本、愛與尊重、美的教育」,也提供家長另一個選擇機會。

產品/服務

鋼琴班
長笛班.
爵士班. 
小提琴班.
師資培訓.
各項樂器教授. 
奧福音樂幼兒團體班
藝術安親班.
舞蹈班.
跆拳道班.
圍棋班.
美術班.
科學營.
數學班.
美語班.
美語家教班.
潛能開發班.
藝術幼兒園.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育嬰假、公司附設托兒中心、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