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煮韓食(金珍珠食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在眾多徵人的餐飲企業,請您們看一下,我們特地寫下希望您們來我們公司的原因

我們是一家韓國料理店,韓國料理是美味又不繁複的料理,現在餐廳正積極拓店,目前有兩家分店。
所以加入我們的夥伴升遷會依照學習速度在調薪,而不是要等待每年的考核。
我們分為:外場跟飲料區、擺盤拌飯區、煮鍋麵區、炸區。

沒錯,每位夥伴進來ㄧ區熟悉認證後,邁入第二區的學習,第二區認證後馬上調薪,依此類推,目前很多夥伴都是一個月就上手ㄧ區了呢,外場飲料夥伴若廚藝部分沒有興趣的話,那我們來學訂貨吧!餐廳雖然每天營業量不同而且有多家廠商要分別訂貨,公司已經有固定的大平均訂量,只要學會幾個廠商的訂貨就調薪一次,都學會的話,那薪資真的是蠻不錯的我覺得。可以順利讓店鋪每日營運順暢夥伴我們再加上去!
廚藝部分沒有經驗或沒做過韓國料理的人都可以輕鬆學成,公司已經有完善的作業流程,一道料理出餐過程6分鐘就能完成!
當然有基礎的料理手,這真是駕輕就熟~
還有這點很重要!若您是喜歡團隊合作的人,真心歡迎您加入我們,每天忙碌的工作有時候會覺得平淡吧!不過順暢的團隊合作,不但自己不會累的半死,每一天是充實又愉快。
本身有任何內外場經驗的夥伴又更快速升遷了呢!

我們需要可以讓金煮韓食品營運順暢的夥伴,您們一位一位的加入,自己小小的付出。加起來就是好大的力量。
謝謝您們看到這裡

我想強調我們有月休八天,休假就好好休假,群組裡我們希望盡量安靜^^
真心歡迎跟我們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我們。

一中店: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之2號2樓
國美店: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210巷24號

產品/服務

主打韓式餐盒
另外有供應韓國鍋物/韓國小吃/韓國飲料
我們用平實的價格讓大家體驗到韓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